吃猫的鱼

所有cp都有洁癖,伏八猿美白月光

喜欢

小时候的夏天喜欢和哥哥一起吃冰棍,吃的急了冰的头疼,可是很爽。

小时候晚饭前喜欢和哥哥去街头买大饼夹鸡排,到吃饭的时候总是吃不下,可下次还是要去吃大饼夹鸡排。

小时候喜欢和哥哥抢肉,可是总抢不过他,我会把盆子一扣,喊道“让你吃!”

后来,我搬家了。

我想要一个青梅竹马,这个愿望夭折了。

和爸爸搬到了部队,家属院,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

一年回一两次老家,每次回去都不愿意回来,总会偷偷的哭。

新的小伙伴中,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

那时我还没上一年级呢,好早熟。

反正看到他的第一眼,只觉得这个哥哥好好看。

那时我们坐在一辆班车上,送到学校去上学。

也许因为我是新来的吧,总会有一个大哥哥欺负我。他们跟我说,新来的都会被欺负,她们都一样。

大哥哥终于毕业了,可是新一年级的大哥哥接手了,继续欺负我。

他总是把我欺负哭,真讨厌!

我很爸爸妈妈告状,他们跟我说,那是在逗你玩呢。

那时我很也讨厌爸爸妈妈。

我是真的很讨厌这个大哥哥,因为他不好看!

他也毕业了。我喜欢的那个哥哥接手了。他也欺负我。

抢我东西,不还我,还说,你哭,哭我就还给你。恶劣的像个小混混,真讨厌!

可是又很喜欢,因为他好看?

记得有一次,大家在外面玩,天快黑了,小时候我还是很怕黑的。想回家,又不敢自己走,他主动说,我送你。

好开心!

他送我回家,临别还很温柔的说,拜拜。

真的好开心!

怎么办,好像更喜欢他了。

那时我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一直都很喜欢他,跟随他到初中。

我进那所中学,就是因为他在。

他比我大一届。所以,我总是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偷偷看他。

慢慢了解到,他进了篮球队。

好帅!

同学帮我要到了他的qq号。

啊啊啊不敢加。

后来怎么加的他我不记得了。

再后来我了解到他有了女朋友。

哼!

我再也不想喜欢他了。

这份喜欢一直持续到高一。

我不知道他去了哪个高中。利用那个暑假,我想忘了他。

直到高一遇到了另一个人。

他长的也不算帅啦,但是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怎么说上话的不记得了,后来是很熟络了。

也不知怎么的,也许真的是聊的比较多了,渐渐的对他很有好感了。

因为一件事,他说他为我和别人打了一架。胳臂被划破了。几天没来学校。

我很担心,也很内疚。我不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性。但也偷偷的开心。

第一次有人为我打架。

感觉自己被别人关心着。

他是不是也对我有好感呢?

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他总拿这件事说事。

气急了我也会说,我欠你的。以后还你。

然后他就特别特别生气。让我别总说欠不欠的。还很生气的走出教室,用力的摔门。

脾气比我还大。

有一件事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但我总会不自觉的这么想。

那时冬季天黑的早,下了课我是要去坐公交回家的。总会看到他一起等公交。他还在车站和别人打电话,总是一副“我很忙”的样子。

可是直到我走了也没见他的车来。

我一直不知道他做哪辆车。

后来有一次我问别的同学,我走后他做的哪辆车啊?

她说,他没坐公交,去做地铁了。

一时心情有点复杂。

我不敢多想,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可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多想。

心里偷偷的高兴。

我感觉他可能也是喜欢我的。

所以,高一那年的暑假,我告白了。

本来是不想说的,朋友们跟我说。高二就分班了,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不见得一定要在一起,只是让他知道你的心情。

我给他打了电话,说,我喜欢你。

他愣了一下,问我,受什么刺激了。

我说,我喜欢你,你怎么想的?

他怎么回答的我忘了。

后来怎么挂的电话我忘了。

记得当时是我是笑着说的,他可能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第二天,是最后一次返校。老师组织了一次礼物互换活动。抽学号,然后交换你们的礼物。

这就靠缘分了。

我和抽到的学号不是他。

失望。终究是有缘无份吗?

想起来前一天告白之后。他给我发短信,说,明天的礼物互换,你想要什么。

当时我傻傻的给他解释一遍游戏规则。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我应该说,我想要你的心。

好狗血。

交换礼物那天,我感觉到他的视线一直在看我。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不敢看他。

但是。心跳好快,脸也热热的。

可是我黑,脸红也看不出来呀。

从此以后。交集就少了。

我也主动给他发过消息,想像以前一样聊聊天。

怎么可能还回的去呢?

渐渐的联系就少了。见面也不会主动打招呼了。

现在已经完全不联系了。他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了。

但还是想要关注他。

高中毕业问了同学,他去了哪个学校。

就在我旁边啊。

真近。

会不会偶遇呢。

从来没有过。

果真是有缘无份。

有点后悔。

那时的告白,到底是对还是错呢?

有一次,在去上课的路上,看到有一个人和他身型很像。恍惚间以为是他。

顿时心跳加快。

果真还是保留着那份喜欢的。

记得那时朋友跟我说过。我俩不适合。他心思很重,我很单纯。

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单纯。

记得有一次晚上打扫完卫生,朋友关了门,关了灯,黑漆漆一片。她在我后面,从脸下面打着灯光,想吓我。

当时我一点都不害怕。

但我装作很害怕。

我想在他面前装一下柔弱。

我也很心机的。

记得当时,向他告白完,虽然不记得他当时说了什么。但我记得,他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

他可能需要时间想想吧。

我一直等着回应。

没了联系,我也心存一丝希望。

直到大二和室友们聊天,聊到这件事。

他们和我说,那就是婉拒了。

嗯。我不用再等了。

有失落,但没哭。

是没那么喜欢了吗?

我一直不知道他的想法。如果他对我没感觉,为什么还要对我那么好。如果对我有感觉,为什么我告白又婉拒呢。

现在都忘了他的长相了。那种心中的悸动好久都没有了。

但是,每每想起关于他的回忆,还是甜丝丝的。

你想要什么礼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