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猫的鱼

所有cp都有洁癖,伏八猿美白月光

读后感

昨天看了一篇圈内叫好的特别著名的同人文,真的是把人恶心到。倒不是文笔多差,我只想说,感情处理方面真的够恶心人。
也可能我这个人对感情的要求特别高,既然已经有了男/女朋友,那对其他的异性或者同性就应当保持一定的距离吧,尤其是家里有个怀着孕的老婆在外面还和别人暧昧,已经可以说是出轨了吧。给不了安全感,就不要招惹,难道说还想要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吗?后面的剧情可以说是把这个矛盾解决了,还找了借口说是对感情处理优柔寡断,只能说是侥幸心理暧昧不清。
我能看什么同人文,无非是bl文学,都已经有了男朋友,对待自己以前喜欢的人就更更更应该保持距离了吧,何况你的现男友知道你有个特别喜欢的人。我不知道所谓的好哥们好兄弟之间都是如何亲密的相处,我只知道摸头发,掐脸蛋已经很暧昧了。呵,口口声声说自己错了,会改,会用实际行动改,在外面不还是这么犯贱嘛。
既然已经决定了再一起,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收收!
只能说,作者的感情处理简直错乱的不行,或许就是为了制造虐点吸引眼球?但经历了那么多事也应该成熟才对,为了虐而虐,消磨的是我对这对cp的爱。

不吐不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