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猫的鱼

所有cp都有洁癖,伏八猿美白月光

【repo】眼睛大大的本子!!!~(≧▽≦)/~
啊啊啊啊啊啊!天呐天呐天呐!!!!请允许我激动一下下!!!人生中的第一本同人本!!!!是福华!!!!我最爱的!!!福华!!!真的是太棒啦!激动到想哭,我要下去跑圈!!o(≧v≦)o
人生中第一次写repo,也不知道具体应该如何写,写什么,就写写我的感想吧。大大的文笔真的超级好!故事很温暖,总是让人意犹未尽。我们总是希望每个世界的福华都能够永远在一起,能够幸福,谢谢大大圆了我们的梦!虽然他们是书中人物,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存在!我也时常想,我们是不是别的生物或是别的人所创造的呢?我们是不是也是别人笔下的故事中的人物呢?如果这样,那么,大大们笔下的他们是不是也存在呢,我相信,是的!他们存在,他们会一直一直永永远远在一起,会一直一直幸福着。我愿倾尽我所有运气,换你们生生世世幸福。
感谢大大带给我们温暖的故事,感谢大大让他们拥有美好的结局,感谢这个世界让我认识福华,感谢我的运气让我认识大大,能够看到这些精彩美好的故事。
第一次写repo,都语无伦次了。希望大大不要嫌弃\(//∇//)\@眼睛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