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猫的鱼

所有cp都有洁癖,伏八猿美白月光

随笔

我好像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但同时也是个特别贪婪的家伙
我想做个井底之蛙就好,在这一片小小的天空下,守护属于我的快乐
但我也想跳出去,我想看看不一样的天空,认识不一样的你们
我也虚荣,我想变得很厉害,我想努力的拼搏力争上游
但我也很胆小,我很怂,遇到一点困难就想退缩
但我又不甘心,我不想比别人差,我想成为一些人的骄傲
矛盾胆小又懦弱的我,贪婪虚荣又挣扎的我

不知大家是否也曾中二过,我曾幻想自己或许是被选中的孩子,会有着像数码宝贝一样的奇遇;也许我有个很棒的前世今生,会拥有着像月野兔一样的缘分;兴许我也会遇到“猫咪老师”,可以看到许多可爱的妖怪们,和他们成为朋友。

曾以为,我遇到了我的哆啦A梦,但醒来发现,那不过是个梦。

小时候最美好的愿望,是等我以后挣钱了啊,要买一栋大大的别墅,有好几层。把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姑姑,姨,哥哥姐姐,所有所有的我的亲人们搬到一起,那样就永远不会分开了。长大了啊,我才意识到,每个人都将会有自己的生活,还有的亲人,也等不到那个时候了。一些矛盾一些隔阂,早已物是人非。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现在,这酒席,已经有人离场了。

呐,再陪我喝一杯

别走

评论

热度(1)